7
7
病人须知
主页病人须知入院手续/收费
入院手续/收费

入院手续
病人之主诊医生会为病人安排入院。住院者需于接待处办理入院手续,并且出示身份証明文件,医生签发之入院信,及缴付按金。病人可选择「私家房」、「双人房」或「普通房」,但房间/病床则由院方安排。病人在登记入院时,将会,将会获赠「入院包」,内有一般个人清洁用品 (如牙膏、牙刷、面巾、水杯等);其他个人日用品,如晨褛、睡衣等请自行带备勿携带贵重物品入院,如有遗失,本院恕不负责。此外,院内亦设有个人夹万供病人贮物之用。


住院按金

住院需缴交按金,按金可用现金或信用卡支付。病人若出示保险公司香港代理签发之保证书(保单绝不能作証明文件),大使馆、僱主、或主诊医生签发之缴费保证书,在取得院方批准后则无须缴付按金。

 

住院收费及结账

病房价目表可向入院部索取,或按这裏。房租不包括药物,X光检验等其他费用。住院费用每三天结账一次。若于会计部(五楼)之办公时间外出院者,可于收银处(地下)缴费处结账。

由于医生收费不在本院管辖范围内,病人应在入院前与医生讨论费用。

 

会计部之办公时间 (五楼)
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八时至晚上九时
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


收银处之办公时间 (地下)

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八时至晚上十时三十分
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上午八时至晚上九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