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2
关于我们
主页关于我们我们的歷史
我们的歷史

嘉诺撒医院由嘉诺撒仁爱女修会于 1929年创办。从开始到现在都紧守身为一所天主教医院的宗旨,即以基督精神对病人提供全人的照顾。

 

嘉诺撒医院由1929年创办时之16张牀,增到现时之148张病牀。医院不断提供住院及门诊服务,以彰显基督的使命,为每一个人提供生理、心理及灵性上的需要,达到高质素和全人的医护服务。

 

于1991年嘉诺撒仁爱女修会将医院之行政管理权交给香港明爱。在香港明爱管理下,于2007年开始建立装修整所医院,使医院蜕变成为一座现代化、高质素及合标准之医院。

 

如手术室部门、特別护理部、妇产科部、中央消毒房、育婴室、内窥镜部、化验室、血液透析治疗中心重新建设的部门已完工。正在装修的门诊部、放射诊断部、物理治疗部、专科门诊部、药剂部、营养部、质素及风险部、感染控制组都逐渐完工,每个部门都添置新的仪器及医疗用品,确保病人服务之质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