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7
病人須知
主頁病人須知入院手續/收費
入院手續/收費

入院手續
病人之主診醫生會為病人安排入院。住院者需於接待處辦理入院手續,並且出示身份証明文件,醫生簽發之入院信,及繳付按金。病人可選擇「私家房」、「雙人房」或「普通房」,但房間/病床則由院方安排。病人在登記入院時,將會,將會獲贈「入院包」,內有一般個人清潔用品 (如牙膏、牙刷、面巾、水杯等);其他個人日用品,如晨褸、睡衣等請自行帶備勿攜帶貴重物品入院,如有遺失,本院恕不負責。此外,院內亦設有個人夾萬供病人貯物之用。


住院按金

住院需繳交按金,按金可用現金或信用卡支付。病人若出示保險公司香港代理簽發之保證書(保單絕不能作証明文件),大使館、僱主、或主診醫生簽發之繳費保證書,在取得院方批准後則無須繳付按金。

 

住院收費及結賬

病房價目表可向入院部索取,或按這裏。房租不包括藥物,X光檢驗等其他費用。住院費用每三天結賬一次。若於會計部(五樓)之辦公時間外出院者,可於收銀處(地下)繳費處結賬。

由於醫生收費不在本院管轄範圍內,病人應在入院前與醫生討論費用。

 

會計部之辦公時間 (五樓)
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八時至晚上九時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


收銀處之辦公時間 (地下)

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八時至晚上十時三十分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八時至晚上九時